close

1063423613_o.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4-12-7

心聆動物溝通師: 藝錚

 

這是第一次嘗試線上溝通,心裡是又期待又緊張

非常感謝這次的飼主,從開始接洽到結案都非常配合我

我有需要的資料,他也會很快速的把資料給我

可以感受出飼主是真的很想了解自己的寶貝們,而同時也讓我感受到有被尊重重視的感覺

感激飼主願意以這麼棒的心態來開啟這次的溝通  

 

尤其我特別欣賞飼主願意接納我的回覆

其實溝通師經常會遇到飼主詢問「動物行為」的問題

而動物行為的糾正,是否能獲得改善,最終的關鍵還是在飼主

找出動物不良行為的原因,溝通師能做的就是給予飼主建議

甚至進一步的與動物溝通乖乖時的獎賞,壞壞時的懲罰

這些都須要有飼主言而有信的去執行,才能獲得改善  

 

飼主以飛快的速度替自己的貓咪更換其他牌的貓沙,並且觀察動物間的互動

且在與我討論獎賞與懲罰的方式時,都很主動的提議及提供我所需要的訊息

感謝飼主願意信任,並且為自己的寶貝們做出行動  

 

另外這次要特別感謝我的指導長,還有團隊的成員們

因為經驗尚淺的我對於很多沒遇過的狀況會無法判斷

而藉由有經驗的指導長給予建議,以及團隊的成員協助讓這次的溝通更完整  

 

真的非常感謝飼主的提問

因為您的提問,才讓我有了這次的經驗,增加了自己對於貓咪行為的認識!

也學習如何處理問題,感謝您讓我有機會成長,願未來能幫助更多的動物  

感謝可愛的虎哥、虎妹、虎弟

希望你們之間的感情可以更為融洽喔^^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4-12-14

1.原本以為虎哥是因為發情所以才會到處尿尿,但已經結紮許久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又想說是因為家裡後來多來了虎弟,所以要用尿尿佔地盤,結果沒想到是因為不喜歡木屑砂的關係。

虎哥在中途時就是用木屑沙了,我完全沒考慮過這個原因,所以聽到這個答案時心情其實滿驚訝的,

之後就立刻幫他把一盆貓砂改成礦砂。 成效也滿顯著的,

之後虎哥上廁所前會一直吵鬧,但現在已經不會,到目前為止(約一個禮拜)也沒有在沙發上尿尿了。

ps:結果現在木屑沙都沒人要光顧了XD  

 

2.會問這個是因為虎弟一直被欺負,所以我們上班時會自己被隔離在一間房間裡,

如果虎弟不喜歡自己待在台北家裡的小房間,

三虎的相處情況又一直沒改善的話,會考慮把虎弟送回我埔里老家讓我媽媽照顧。

不過還好虎弟沒有特別討厭的感覺,那就不用特地把虎弟送走了~   

 

3.得知虎哥和虎妹沒有特別討厭虎弟,虎弟也沒有特別怕他們後,

我們這個週末就試著不保護虎弟,讓他們自行發展, 結果也比遇期中的好,

雖然虎弟還是會被揍個一兩拳,但虎弟似乎沒那麼怕他們了,

也會試著逃命(之前是直接裝死),虎哥也會去聞聞虎弟、舔舔虎弟。   

 

非常謝謝用心的溝通師給我很多很棒的意見,整理了很多的資訊給我,

虎虎們的情況真的改善很多,真的太感謝了:)"

回應很迅速,讓人覺得很棒,謝謝提供這麼棒的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