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5820663_l.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4-12-04

心聆動物溝通師: 林子涵

 

許多飼主會擔心兔兔孤單,覺得需要另一隻兔兔來作伴,但其實兔兔之間會有搶地盤的行為,

這時候希望飼主們都能尊重兔兔的意願!!

如果無法保證2隻能和睦相處,那麼就要做足功課,花兩倍的空間及時間來陪伴他們喔

但還是希望飼主能做到將心比心,以動物的意願為優先喔!^^

  

這次的兔兔是年紀稍大的女孩,雖然經過諮詢兔兔身體沒有不舒服的症狀,

但動物溝通師不是醫生,飼主還是要定期帶兔兔給專業的兔醫生做健康檢查唷~

 

小提醒:跳跳屬於高齡的兔兔囉~

飼主可以向醫生詢問是否需要添加保健食品或是飲食上的調整,

希望跳跳也可以加入兔瑞的行列,讓麻麻捧在手心疼唷~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4-12-17

 

註記:粗體字為飼主提問、細體字為溝通師回覆、綠字為飼主心得、藍字為心聆團隊小小叮嚀喔^^

 

Q1.對目前生活滿意嗎?

A1:跳跳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唷~

(醬子我這個兔奴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Q2.快七歲的你有沒有身體哪裡不舒服or希望我們在生活用品或食物上為你注意的地方!

A2:沒有哪裡不舒服,沒有特別需要哪裡加強的。

(還以為你會要求多吃飼料跟乾乾捏~吃草要人哄的嬌嬌女!!呵呵~)

 

Q3.開完乳腺腫瘤的刀快3個月後,你有覺得身體比較舒適或反而哪裡不舒服嗎?

A3:開完刀之後變比較舒服。

(拿掉腫瘤後,胃口食量跟以前一樣,卻明顯的變胖了許多,

是因為之前腫瘤會吸收營養嗎??不過也不能太肥ㄚ~動一下嘛!!吃飽就睡...)

關於飼主提到「腫瘤會吸收營養」這個部分已經向專業的兔科醫生確認,在此做小小的補充:

「不營養,體力差、免疫系統差,腫瘤長更快。

除了脂肪瘤之外,因為脂肪會因為熱量累積而長大,但切記良好的營養=均衡的營養。」

 

Q4.開家裡的門你都會興奮的奔跑來門縫探頭探腦,

但一出門動都不動,所以你有希望馬麻帶你出門走走的慾望嗎?

A4:跳跳比較喜歡在家裡,因為對外面不熟悉會感到害怕,

但是如果是熟悉的地方跳跳很願意/想要麻麻帶她出去跑跑唷。

(你熟悉的...不就是家裡嗎??所以每次帶你出門都一直表演跳回外出籠=..=)

 

Q5.就算被抱著舒服的睡著了,一醒來還是會抓抓鬧脾氣!

所以都沒有想被抱的時候嗎??(可是我好想抱你......嗚.....)

A5:跳跳不喜歡被抱抱>""<

(明明就舒服的睡到翻過去了說,太傷我的心了!!給人家抱一下嘛,人家為你花那麼多心力....邀功中~)

  

Q6.我知道大多數兔兔都不愛,你也是一樣只要把拔馬麻這兩位夥伴,不需要其他同類的陪伴嗎?

A6:他很強烈的不需要。

(可是...愛兔協會很多兔兔也需要一個家,

不過,當然還是以你為主啦!!可是竟然要當主角,也適時理一下我這個粉絲吧~泣~)

  

Q7.你愛我們嗎?比較愛把拔還是馬麻跟你相處的模式?

A7:拔拔麻麻都愛,可是比較喜歡麻麻的相處模式喔

(雖然答案我心裡非常的""暗爽""但我一直以為你比較喜歡把拔耶!睡覺也窩在床靠他的那一邊外側,

常看你窩在打著電腦把拔的腳邊,把拔也比較少會去抱你上床陪睡〒(^ -^),

你找我幾乎都是討吃的,找拔拔討摸摸,吃飽我要靠近怕我抱抱就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動物傳心術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