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2).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5-01-12

心聆動物溝通師: 林子涵 - Tiltas 毛小孩傳心坊

這次的案件兔兔非常的膽小敏感,剛連上線的時候害怕的後退了幾步,慢慢跟他接觸後他才願意讓我摸摸,聽飼主說我和兔兔連線的時候兔兔也嚇到在跺腳, 讓飼主嚇一大跳>"<

因飼主之後需常常帶兔兔回台東的家,跟動物行為較為了解的姐姐討教後,飼主可以帶兔兔先從家裡附近開始走走,讓兔兔習慣出門及在外出籠裡搖搖晃晃的感覺,距離由近到遠,且每次都給予安撫及讚美,可以讓兔兔適應外出,不那麼害怕。

 

小提醒:

為了避免兔兔發情時的不舒服,及的生殖器官的病變,建議為兔兔做結紮唷~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18751563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5-1-28

上個月因為家裡有事把孩子帶回鄉下,回來之後發現孩子整個習慣都改變了而且一直呈現緊張的狀態,我一直很擔心但又不知道該怎辦!因緣際會下剛好看到【Tiltas 毛小孩傳心坊】的資訊,在擔心孩子想知道牠的想法的情況下主動詢問並且留下所有需要資訊報名諮詢!

很神奇的,溝通師跟孩子溝通的時候其實我不知道,只是我發現孩子忽然不明原因異常的害怕跺腳,看到我心疼不已,直到和溝通師聯絡才發現孩子異常的那段時間剛好跟溝通師說和孩子溝通的時間吻合,聽到這樣除了覺得神奇也總算放下心來!

聽到溝通師說我家孩子比較膽小敏感,我才想到難怪這孩子只要聽到一點點聲音就會很警戒,很少在我們面前睡著,雖然知道牠對聲音很敏感但我原本以為我家孩子神經很大條(因為他來家裡第一天就貴妃躺給我的錯覺XD)


經由溝通師的幫忙,知道上次帶孩回鄉下的時候讓他非常緊張,我又因為家裡的事情沒辦法一直陪在牠身邊,只讓牠自己待在一個陌生環境的房間裡,知道孩子這樣跟溝通師表達的時候我真的好心疼,也知道孩子甚至因為這樣抗拒跟我回鄉下我更自責,正當我抱著複雜的心情不知道該如何的時候溝通師告訴我說只要先告訴孩子並且回鄉下之後要多陪伴牠多安撫牠就好,而且我家孩子告訴溝通師有聽懂我事先告訴牠要回鄉下的話時,我整個才比較安心,而且欣慰我家孩子如此聰明和貼心><

而且在溝通師告訴我孩子知道我是牠的媽咪而且也感受到我對牠的愛時,我心裡真的好感動,在知道孩子說牠也很愛我的時候我真的開始覺得眼眶熱熱的!後面當溝通師轉述孩子知道我之後要回職場沒辦法像現在一樣長時間陪牠的時候牠難過的樣子時我心疼的掉淚,原來這孩子如此依賴而且深愛著我。。。。。

藉由這次的溝通,我總算了解我家孩子的想法,也很感謝溝通師給予我的貼心建議!

謝謝溝通師讓我跟孩子都知道彼此對我們的愛,也讓我更知道怎麼幫助我的孩子,真的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動物傳心術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