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1).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5-01-26

心聆動物溝通師: 吳欣潔 - Tiltas 毛小孩傳心坊

小查是隻很特別,勇敢的兔兔,很乖很乖。小查麻麻是個很棒的麻麻,肯為小查努力,肯為小查改變!

知道在溝通後妳們的互動有改善很開心,很高興你們開始建立一個互相都喜歡的相處模式^^

希望在麻麻的用心下小查趕快開始好好吃草草喔!

相信麻麻大大大的愛很快就會融化小查的! 祝福你們^^


插播:我的引導師建議,可以用鼓勵,讚美,或是點心來增加兔兔吃草草的意願喔!
例如吃草草的時候,告訴她她很棒,很乖,或是吃完給她點心鼓勵!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5-1-27

小查是一只被前飼主不當飼養的兔子,被救援後就送到中途媽媽那裏,中途媽媽再送到我這裡。

我把小查當女兒在疼愛,雖然她來我這才不到一個月,但是我明顯感受到她是一只很乖的孩子。但是真的不愛吃草!


而且最讓我困惑的是為甚麼她不肯出籠子呢?老師說小查很討厭拖鞋,於是我把鞋子都收到鞋架上,我坐在籠子前面跟小查說了很多話,
我告訴她中途媽媽有送他很多草草噢~中途媽媽也很關注小查呢!


也許是聊了很久也一直在摸摸她,小查從籠子出來走到我腳邊讓我摸摸。

(第一次會主動在我腳邊,讓我摸,以前都看到手就躲)在我寫心得的時候正在外面拆屋子(誤),就出籠子玩耍了。


非常謝謝老師,讓我放心很多。不再擔心小查是不是都很不開心才不出籠子不吃草。感謝~


(關於小查不吃草,因為需要時間,於是還沒看到明顯成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動物傳心術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