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2).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5-01-26

心聆動物溝通師: 吳欣潔 - Tiltas 毛小孩傳心坊

六個月大的年輕兔兔,正處於愛玩愛動的年紀。

麻麻想要知道他們認不認識自己的麻麻,想要知道自己有什麼事情需要改善的等等,是很用心的媽媽喲^^

問他們需要麻麻為他們做什麼的時候,兩隻兔都回答想要麻麻的摸摸,麻麻陪他們玩,想要玩玩玩玩!

果然是年輕的肉體啊XD等他們年紀大一點的時候出來趴趴的時間會越來越多,麻麻要趕快把握喔!


兔兔的世界真的很簡單,有吃有玩有麻麻就很完美了!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5-1-31

謝謝欣潔這次的諮詢
讓我更了解也更接近我家兔寶貝
原來我有很多需要改進的
寶貝媽咪太忙了搜綠
媽咪一定多花時間陪伴妳們玩得
也謝謝欣潔這次給我很多養兔子的常識
讓我更知道它們需要甚麼
謝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動物傳心術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