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739642_o.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5-01-12

心聆動物溝通師:藝錚 郭藝錚☆NW☆動物溝通諮詢坊

 

溝通師心得:

阿布很滿意現在的生活,覺得幸福心滿意足的感覺!平凡的幸福!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阿布對此次報名諮詢飼主的情感表達方式!

阿布給我的感覺是「全身輕飄飄的,像是在金色的雲朵裡面飛起來的感覺,幸福的感覺滿滿的,滿到快要溢出來了!」

而且在阿布的眼中,看到的飼主都是閃耀著金色的光芒的!但卻對飼主有深刻的想念!

詢問飼主才知道原來飼主在外地讀書,所以沒有跟阿布一起生活!

而面對其他共同飼養者的情緒也很特別!

尤其是平時會拿零食餵養阿布的姐姐,阿布一看到姐姐的反應是「肚子餓」XDD

希望阿布在這個家裡面,能夠持續過著幸福的生活!

也希望阿布能早些看見他朝思暮想的主人!再度體驗幸福到飛起來的感受!

 

最後感謝飼主願意陪同我一起解讀我所感應到的訊息!

也耐心的等候諮詢!並且都能夠嘗試去了解我想表達的!

尤其感謝飼主願意替阿布著想!最後選擇不問有可能讓阿布難過的問題!

有時候人們會好奇寶貝在遇到自己之前過得是怎樣的生活!

而對動物來說,過去往往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現在!牠過得非常幸福,即使平凡卻也已經心滿意足囉!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5-1-30

很喜歡諮詢師回覆的方式,不會讓人感覺姿態很高,反而會覺得是很親人很溫柔

諮詢結果我很滿意,謝謝諮詢師的幫助我才能更了解我家狗狗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動物傳心術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