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3).jpg

動物溝通日期: 2015-01-27

心聆動物溝通師: Meitsuki - Tiltas 毛小孩傳心坊

這次案例的飼主是一位非常用心又特別的爸爸,居然是用簡體字來諮詢呢!


為了剛領養來的喬喬,即使跟溝通師之間有一點用詞上的代溝(?),還是很努力地發問、希望能給喬喬一個他喜歡的環境。


連結上喬喬的時候,就發現他對現在的環境滿意的不得了~ 這小傢伙已經把爸爸的房間占為己有了呢!

到處都可以躺躺趴趴、跳舞、超級開心,爸爸不用擔心喔!

不過阿,如果爸爸能再多給他點心、再多一點摸摸、再多伺候他一點,喬喬會更滿意XDD (真是一隻兔大爺阿!)


新手爸爸還特別問了一些關於養兔的知識及兔兔行為,希望能把喬喬照顧得更好。
喬喬,你的幸福日子要來囉!


小提醒:
在抱毛小孩之前,記得要先跟他說你要做什麼,並且盡量放輕、放慢你的動作。
這樣才不會因為忽然的"起飛"而嚇到他,造成他劇烈掙扎,也很容易因此而受傷喔!



[公益諮詢團隊] 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ahearthearing

 


 

飼主同意分享心得。

2015-1-27

謝謝老師~教導我許多養兔知識,也讓我能夠更深入的了解我的寶貝!
現在他每天早上都跳上我的床,輕吻我叫我給他吃的,偶爾深夜也是一樣。真是為兔大爺。
下午睡夠夠,夜晚拼命的搗亂,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動物傳心術
    全站熱搜

    魔法動物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